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隐山

baichixianyu.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28篇文章,1460人喜欢

应用截图

隐山

隐山

 

神乐三次发现银时总盯着自己看最后一次她问出了口

*一时兴起流水账,完全没有修改

*请和我聊天


神乐最近发现银时似乎很喜欢盯着自己看。

坐地铁的时候只有一个座位,银时让她去了,神乐好奇地东张西望,观察周围人在做什么,看到前面的背包里伸出一颗狗头,她下意识拉拉银时衣角想指给他看,但并没有得到相应的回应。橘红发色的脑袋抬起,发现站在她面前拉着扶手为她挡住后面乘客的男人正在目不转睛盯着她。

“小银,你盯着我做什么?”蓝色瞳孔里满是不解。

“没什么,在发呆罢了。”男人不自觉想摸后脑勺,但因为前后左右的人群手只是动了动,没能抬起来。

“你刚刚想跟我说什么?”神乐想追问,却被银时的话语转移了注意力,这件事也就这么过去了。


中午吃饭,神乐照例吃了不少,嘴里还是鼓鼓的,碗已经递了过去,“再来一碗阿鲁。”话还没说完,银时已经接过碗去盛饭,顺手抹掉黏在她嘴角的饭粒。

前两天的疑问又冒出来了。“小银不会一直盯着我吧?”


下午银时陪着神乐去理发店,他一副随时要睡过去的样子,打了个哈欠,对跟着理发师去理发的神乐指着对面的一个座位讲:“我坐那边去了。”

神乐本以为他会睡到自己理完发,可是托良好视力的福,她从镜子里看到男人红色眼睛直直冲着这边看,银时大概以为神乐没发现,他的眼睛一眨不眨,直到少女快收拾完的时候才收回目光。

“小银,今天下午也盯着我看了吧?”回去的路上,神乐突然开口。

“切,小鬼有什么可看的。”这次银时终于挖上鼻孔,眼睛却没看正面对着他的少女。

“下午不知道是哪个大叔以为我没发现,直到我要收拾好才收回目光阿鲁。”

“不可能不可能,银桑绝不是觉得神乐长大了变得可爱了所以想确定一下这还是不是我家那个大叔心的大胃女主角绝对不是啊!”

“鼻血流出来了阿鲁。”神乐脸上带着嫌弃的表情,纸巾已经递了过去。

她撑起伞,背后的男人还在擦鼻血,“啊怎么说出来了让小神乐知道了真是太丢脸了。”的声音被风吹入神乐的耳中,少女甚至都能想象到银时脸上的神情。

神乐笑出声,她抬起头,觉得今天傍晚的天色特别漂亮。

隐山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隐山”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